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实验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为临河里小学师生做党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环境实验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为临河里小学师生做党史宣讲

2021年5月19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实验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伦海波、戴秋香、贾红霞和王晓娜四位老师到临河里小学为五年级的师生们做党史宣讲。主讲人伦海波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这几个方面为临河里小学的师生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还认真详细的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的特点和重要意义。并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后就要挨打的真理。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像周恩来总理一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上一条:马列部主任申左元同志为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及财务处直属党支部赴爱国主义基地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