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同志到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同志

到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

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参加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并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主题进行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

高俊山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样学习党史”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讲述学习党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重视历史可以给党员、干部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

高俊山同志对支部学习党史及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在完成好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同时,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创新和丰富学习教育方式,提高学习教育效果。二是要求支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良好的成绩和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40周年。最后,高书记与教师们座谈,了解实验中心日常运行情况,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查看了实验室制度建设和安全管理情况。

 

上一条: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及财务处直属党支部赴爱国主义基地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条:环境实验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动员启动部署会